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平台正式开通的通知
2022-04-22 09:04  

亲爱的全院教职员工、海内外校友、同学们:

值此20周年院庆之际,为满足广大师生、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情感的表达,汇聚更多的力量和爱心助力学院建设和发展,10月,学院成立了教育基金会。经前期紧张建设与调试,11月4日,学院教育金会捐赠平台正式开通。

一、捐赠原则

捐款以自愿为原则,捐款数额不限,重在参与、量力而行。所有捐款均统一管理、专款专用,全部用于支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二、捐赠方式

(一)捐赠以单位、企业、个人名义均可;

(二)支持网银转账、汇款、支票、支付宝、微信、现金等形式捐赠;

(三)支持捐赠专项基金(学生资助、教师发展、校园建设、校园文化等方向);

(四)支持捐赠各类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物品、资料等;

其他捐赠形式。

三、捐赠途径

1.银行转账

 名: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育基金会

 号:1211 0240 0920 0211 745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诸暨市支行

请注明“捐赠方称谓(如姓名+入校年份/年级+专业/部门或校友公司、个人名称)”并可附简短赠言。

2.在线捐赠平台:(手机可操作)

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捐赠页面进行捐赠。


3.现场捐赠

捐赠者可亲临教育金基金会进行现场捐赠。

4.实物捐赠

实物捐赠(如雕塑、画作、艺术品、老照片、院史资料等)、实物认捐(校园建筑物、道路、树木、人文景点等)等其他形式捐赠,请与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联系捐赠具体事宜。

四、捐赠谢忱方式

在征得捐赠方同意的情况下,学院教育基金会将以下列方式致谢捐赠方:

1.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并将捐赠方单位或姓名编辑成册,存放院史馆、档案馆留存纪念。线上捐赠项目颁发电子捐赠证书;

2.不定期在基金会网站上发布捐赠信息;

3.对大额捐赠方可根据捐赠方意愿举行捐赠仪式,通过社会媒体宣传报道;

4.对冠名捐赠项目,按照捐赠人和学院的约定,履行冠名手续;

5.捐赠谢忱方式未尽事宜由捐赠方与学院教育基金会通过协商方式确定。

五、联系方式

捐赠有关具体事情请咨询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联系人:宣   马若尘

 话:0575-87760099/87760030      

 址:行政楼310

 

心意不论多少,重在参与,我们需要来自您的每一份支持!我们郑重承诺,一定不负广大捐赠者的重托,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合理、合法、合规使用每一分捐赠款,自觉接受监督。我们真诚希望广大师生、校友踊跃捐资助学,共襄善举,与我们一起携手并进,为暨阳学院更好发展添砖加瓦!



                                            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育基金会

                                      2020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社会合作部 |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 诸暨市慈善总会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30.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