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搏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
2024-03-18 09:41  

314日,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浙江搏茂教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负责人高龙跃、王臣有,社会合作部、学工部负责人,商学院班子成员,搏茂教育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副院长陈稼瑜主持。

1FEA80189FE7189FE7

仪式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和高龙跃进行了签约仪式。

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学工部主任徐春霞接受搏茂教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对商学院现金十万元及价值十万元教学资源的捐赠。

高龙跃简要介绍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未来将致力于提升暨阳学子的考研成功率以及就业率,最大限度赋能师生,为学院教育事业持续贡献应有之力。

最后,高国俊向搏茂教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捐赠仪式圆满举行,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合作,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拟稿:商学院 王俞丹 图:张昱涵  审核:张佩成)



关闭窗口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社会合作部 |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 诸暨市慈善总会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30.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