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职业规划月启动仪式
2023-11-16 09:02  

11月3日下午,学院2023年职业规划月启动仪式在学院智能报告厅人文5111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徐光辉,杭州浙点对点智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慕亚平出席仪式,学院社会合作部、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学工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点亮未来,勇往‘职’前”2023年职业规划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学院获杭州浙点对点智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教育基金20万,作为校外奖助学金,以支持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徐光辉向杭州浙点对点智诚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校企合作牌匾。捐赠仪式后,慕亚平董事长为在座师生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

未来,学院将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聚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拟稿人:学工部 刁智辉 审核:徐春霞)



关闭窗口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社会合作部 |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 诸暨市慈善总会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30.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