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凝聚共识 培育英才 学院获教育捐赠
2023-09-15 10:43  

9月14日上午,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诸暨市贰肆陆公考中心向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教育资金和培训课程,总价值150余万元,助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仪式上,学院基金会理事长洪昀向诸暨市贰肆陆公考中心颁发了捐赠证书。洪昀表示,教育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引擎,是培育未来的钥匙,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培训机会至关重要。正是因为有一个个类似诸暨市贰肆陆公考中心这样的热心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学院才能够更好地实现培育人才的教育目的。相信通过这次合作一定能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能力素养,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机会,帮助他们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大的成功,为广大学子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诸暨市贰肆陆公考中心校长赵鹏越表示,希望暨阳学院越办越好,为诸暨的发展增添靓丽的底色。贰肆陆公考中心作为一家本土的考公、考编教育机构,有义务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希望通过此次捐助,帮助大学生提早规划,寻找一条合适的职业道路。

接下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合作,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通过高效利用捐赠资金和培训机会,为提高学生就业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提供更多可能性,为拓宽学院办学资源搭建新平台,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拟稿:基金会秘书处 郭莉玮  审核:王钟)


关闭窗口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社会合作部 |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 诸暨市慈善总会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30.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