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四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
2022-11-29 14:08  

为了锻炼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供更多学生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2022年11月24日晚,第十四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人文4110顺利举行。

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永奇、公共外语教研部负责人孙淑霞、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包军宇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外教提问三个环节。定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以 "My View on" The Longest Journey Begins With the First Step ""为主题展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即兴环节中,选手们轻松淡定,反应敏捷,用流利的英语表达自己的看法。问答环节中,选手们灵活应对,不惧提问。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一些优秀选手在比赛当中脱颖而出,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拿到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誉。

“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为暨阳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英语能力的舞台。选手们积极参与比赛,认真对待比赛,在比赛中,他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向在场的评委与观众表达自己的观点,应对自如,信心满满。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大赛不仅全方位的呈现了暨阳学子的真我风采,也展示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的阶段性成果,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助推了大学英语“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教学改革和“知识为基础,能力为目标”的人才培养目标。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易真珍 审核:宣王威)


关闭窗口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社会合作部 |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 诸暨市慈善总会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30.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