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举办陈斌博士捐资助学仪式
2022-12-12 14:03  

12月8日,陈斌博士捐资助学仪式在理工3502党员之家举行。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副院长徐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

114E4

严国兵为陈斌颁发了捐资助学证书,并对他一直以来对生物环境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敬意。他希望生物环境学院要凝心聚力,进一步深化助学兴教,提升资助水平,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行动中去。

B440

仪式上,徐润生代表生物环境学院接受捐资助学资金。

D997

陈斌同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在浙江农林大学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他希望通过捐资助学的形式,传递一种爱心,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同时也呼吁大家保持一种公益的心态,尽己所能回馈社会。

生物环境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学工办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拟稿 生物环境学院 王欣雨 审核:马忠兴)


关闭窗口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社会合作部 |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 诸暨市慈善总会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30.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