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举行“陈斌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3-06-13 14:02  

6月8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3502党员之家举行“陈斌助学金”发放仪式。“陈斌助学金”创设者生物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陈斌博士、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出席活动,学工办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黄贇锋主持。

 “陈斌助学金”是由生物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博士党员陈斌每年从工资中拿出7200元,四年共计28800元创设的,主要用于资助学院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马忠兴向“陈斌助学金”的创设者陈斌博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常态化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是生物环境学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务实举措,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他希望受助学生要永怀感恩之心,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的宝贵经历,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奋发有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学院。

 陈斌对受到资助的学生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放眼未来,自强不息,乐观向上,鼓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鼓励他们要不忘学习初心,立志成才,勤奋刻苦,顽强进取;希望他们要学会在逆境中崛起,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陈斌助学金”助学金给予他们的不仅是资金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今后一定会珍惜时光,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奉献社会。

 学院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资助育人途径和方式,做好每件资助小事实事,使保障型资助更温暖、发展型资助更赋能,助力学生逐梦前行,圆梦未来。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黄贇锋 审核:马忠兴)


关闭窗口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社会合作部 |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 诸暨市慈善总会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30.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