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2022-10-28 15:19  

10月26日,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基金会理事长、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

洪昀在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基金会和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花精力,提高管理水平,规范自身建设。不断建立和完善基金会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提高政治敏感性。在建立完善各项制度的同时保障制度落实落地。二是要想办法,加强筹资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充分认识到捐赠工作的重要性,筹资本身不是目的,是为了带动学校各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要转变观念,群策群力,发挥整体优势,整合各类资源,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下功夫,交流开阔视野,扩大宣传影响。汇聚校友力量,重视社会企业团体资源,主动加强沟通,丰富交流形式和内容。利用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借助各类媒体宣传教育基金会的优惠政策、捐赠者的善心善举,把加强宣传作为扩大影响的重要途径,实现基金会价值最大化。

洪昀希望,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学院教育基金会建设成为有水平、有影响力的基金会组织,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基金会秘书处对捐赠指南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参会成员纷纷发言,交流工作思路,为基金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拟稿:基金会秘书处  马若尘 审核:王钟)


关闭窗口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社会合作部 |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 诸暨市慈善总会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30.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