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
2022-04-22 09:42  

2020年10月27日,学院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成立仪式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徐光辉、潘国忠、高国俊,诸暨市民政局副局长陈伟,校友代表徐浙洺、叶翔鹤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志刚主持。



徐光辉代表学院对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基金会是学院20年建设与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20周年院庆活动的一件喜事,是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举措,也是一项聚人心、汇智力、强财力、促发展的社会公益事业和民心工程。他希望基金会要成为学院筹资的平台,提高募集成效,帮助学院筹措更多的办学资源和经费;要肩负起使命,运作好基金,让基金产生更大的效益,不断壮大基金会的发展实力;要扩大交流合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的工商界名流、知名人士和广大校友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陈伟宣读了《诸暨市民政局准予基金会成立登记决定书》,潘国忠与陈伟共同为基金会揭牌。

成立仪式后,基金会理事会召开了一届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潘国忠为基金会理事长,高国俊、朱儒颂、徐浙洺为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钟为基金会秘书长;审议通过了教育基金会章程、捐赠项目等议题。


潘国忠在讲话中表示,作为首任理事长,深感荣幸的同时倍感责任重大,下一步着力做好基金会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借助各类媒体宣传基金会,利用校友会平台整合资源,夯实校友捐赠的良好社会基础;二是要坚持规范管理,建立完善基金会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确保基金会各项工作合法合规开展;三是要加强合作交流,以良好合作和优质服务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不断壮大基金会募捐力量,促使基金会实现良性循环,打造成为合作共赢的平台。

副理事长徐浙洺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学院办学,相信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社会合作部 |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 诸暨市慈善总会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30. 邮箱:zjxl@zafu.edu.cn;